黄海观测、预测及信息系统(YEOS)

   欢迎访问YEOS网站 !


     YEOS项目是欧盟第六框架研究计划中以促进向发展中国家技术转让和国际合作为目的一个特别支持项目,也是欧盟在全球地球观测组织实施计划(GEOSS)中的一部分。

     YEOS的目的是通过建立一个黄海的业务海洋预报示范系统,促进国家间(欧盟、中国和韩国)和地区间(波罗的海业务海洋系统组织-BOOS和黄海业务海洋系统组织-YOOS)在全球变化和观测方面的合作,演示业务海洋学和国际合作所能带来利益。

    特别是,YEOS项目建立的黄海地区气象和海洋环境信息和预报信息系统将在2008年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期间提供演示性实时预报服务。

     YEOS从2007年4月1日开始正式启动,项目期限30个月。

 
  YEOS 项目新闻

黄海波浪预报。 FIO向YEOS提供波浪预报,相关栏目链接见“海洋实况与预报”,或点击此处

YEOS首次年会,2008年4月24日-25日,丹麦气象研究所,丹麦

详细

YEOS项目启动会议于2007年6月5-6日在青岛召开

详细

  海洋实况和预报
  黄东海天气预报
     天气逐时预报动画
  黄海海洋实况和预报
  预报
  黄海逐时预报动画
  实况
  黄海逐时预报动画
  卫星观测、海面观测
 
  YEOS 联络处
 

联系方式
了解YEOS项目今后的相关信息及提出建议请联系:

 

佘军 博士( 项目负责人)
Centre for Ocean and IceDMI
Lyngbyvej 100, Copenhagen, DK-2100, Denmark
Tel: +45 39157209
Fax: +45 49157300
Email: js@dmi.dk